向了c9输出最高的中单jensen!
eq!大招天崩地裂!
江凡的皇子,如同一尊战神,一往无前,一个巨大的环形墙壁,将jensen的飞机和打野,死死地框在了里面!
“盖火锅!凡神一个完美大招盖住了c9的中野!”pdd激动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!
“edg跟上了!sut的发条拉大了!iboy的小炮进场收割了!”
那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。
edg用最纯粹,最血腥,最不讲道理的lpl式打架,将c9精心策划的反扑,碾得粉碎!
0换4!
当系统冰冷的团灭宣告响起,整个体育馆,彻底沸腾!
“edg!edg!edg!”
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,几乎要掀翻场馆的屋顶!
比赛,已经失去了悬念。
二十分钟。
edg带着大龙buff,平推了c9的基地。
一场酣畅淋漓的,碾压式的胜利!
赛后,reddit论坛上,风向瞬间变了。
ok,edgislid。buttheylookone-dinsional。thisstrategywonorkagastskt。(好吧,edg很强。但他们打法太单一了。这套战术在skt面前行不通。)
vanisjta激angfanbot。fkkoawillteachhihowyacro。(激angfan就是个皇子绝活哥。kkoa会教他怎么玩运营。)
全世界都以为,他们已经看穿了edg的底牌。
他们以为,江凡在世界赛上,只会玩这种“常规武器”。
他们不知道,这把皇子,只是江凡抛出的,最微不足道的一块诱饵。
真正的大餐,还在后面。
导播的镜头,适时地给到了下一场的对阵预告。
屏幕上,两支队伍的队标,缓缓浮现。
edgvssktt1!
解说席上,米勒的声音,也在此刻变得无比激昂。
“让我们恭喜edg拿下开门红!下一场比赛,他们将要面对的,是卫冕冠军,是三冠王,是传奇本身——skt!”
“这将是,世纪之战!”
_s

